公司新闻

简述不同用途DNA合成仪的功能

   DNA基因合成是用人工方法合成基因的技术,是基因获取的手段之一。
  按照不同用途,DNA合成仪可分为实验室型,工业型和大规模合成三种主要类型。
  1,实验室型:主要指合成通量较小,且单柱合成产物为10-1000nmol的DNA合成仪,一般为合成柱数低于48柱(含)的DNA合成仪,主要适用于化学生物学实验室,或某些刚起步的商业机构。
  2, 工业型
  工业型合成仪,主要指合成通量大,且单柱合成产物为10-1000nmol的DNA合成仪。工业型合成仪常见的合成柱数为96柱、192柱,384柱或更多合成柱数的合成仪较为鲜见。主要适用于大型实验室,公用实验平台及商业合成机构。
  3,大规模合成型
  大规模合成型主要指单柱合成产物量可达数克,甚至数公斤的合成仪,主要用于原料药制备等科研或商业用途。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二手仪器,DNA合成仪,LC-MS液质联用仪定量PCR仪HPLC液相色谱仪测序仪 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