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HPLC液相色谱仪的分析技术有什么特点?

   高效液相色谱(HPLC)是目前应用*多的色谱分析方法。HPLC液相色谱仪的分析技术具有以下特点:
  ①高压:流动相为液体,流经色谱柱时,受到的阻力较大,为了能迅速通过色谱柱,必须对载液加高压。
  ②高速:分析速度快、载液流速快,较经典液体色谱法速度快得多,通常分析一个样品在15~30分钟,有些样品甚至在5分钟内即可完成,一般小于1小时。
  ③高效:分离效能高。可选择固定相和流动相以达到*佳分离效果,比工业精馏塔和气相色谱的分离效能高出许多倍。
  ④高灵敏度:紫外检测器可达0.01ng,进样量在μL数量级。
  ⑤应用范围广:百分之七十以上的有机化合物可用高效液相色谱分析,特别是高沸点、大分子、强极性、热稳定性差化合物的分离分析,显示出优势。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二手仪器DNA合成仪LC-MS液质联用仪定量PCR仪,HPLC液相色谱仪,测序仪 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