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DNA合成仪的管路介绍

   DNA合成仪采用一定压力的惰性气体(氩气)或氮气及电磁阀组驱动液体试剂,也可采用氦气驱动试剂。某些合成仪采用slider block滑块系统及精密蠕动泵,可不采用气体为驱动系统。采用气体及电磁阀驱动液体试剂时,需首先将管路系统电磁阀前段,含试剂瓶组中压力加压到规定气压,通过合成管理软件或手动打开电磁阀(一般打开时间为数ms),即可驱动液体试剂到所需的合成柱中。
  DNA合成仪的一般原则需要保持内外气体隔绝,因此无论试剂瓶、碱基瓶均需密封保持一定压力。所有压力管路目前均采用特氟龙导管,直径为1/16—1/8吋。
  每个瓶子都有一个氩气压力管道及输送管道进入瓶盖插塞,对于亚磷酰胺,1—8号瓶其压力管道也作为排气管。氩气管要保持在液体水平以上,而输送管却伸到瓶的底部。当阀门正确设置打开时,储液瓶上部空间由氩气加压,液体被推进输送管,流到其目的地。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二手仪器,DNA合成仪,LC-MS液质联用仪定量PCR仪HPLC液相色谱仪测序仪 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