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氘灯的分类


      目前,国内外常用的氘灯种类较多,如果按插脚可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有三只插脚(又称插座式)的氘灯,另一种是具有三根插脚引线的氘灯。具有三只插脚的氘灯,通常都注有阴极和阳极标志,以便于用户使用时辨认。目前外国生产的氘灯,除少数企业外,基本上都是属于具有三只插脚形式的氘灯。三根插脚引线的氘灯中,有两根插脚引线为阴极(通常为黑色),一根插脚引线为阳极(通常为红色)。我国生产的氘灯中,大多数为具有三根插脚引线模式的氘灯。但是,常州玉宇电光器件厂已经研发出插座式的氘灯,并且可以与外国同类产品抗衡,有些主要性能技术指标优于外国的产品。插座式氘灯的*大优点是发光点的高度固定不变(但不可能**不变,通常误差在0.1~0.2mm),调换新氘灯时不需要调节氘灯发光孔的高度。而具有三根插脚引线的氘灯,则调换新氘灯时,一定要调节发光孔中的发光点的高度,对使用者来讲,很不方便。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PCR仪  生物仪器  液相色谱仪  DNA合成仪 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