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DNA合成仪的发展道路

 
      当前DNA合成仪的主要生产厂商都致力于机器性能的完善和应用领域的开拓以及高效率、高产率的仪器的开发与研究。
      台湾科学委员会“基因医药卫生科技**研究计划”中的基因生物技术组已经成功研发全****台高密度复制DNA合成仪,可同时合成384条不同DNA,每日可合成768条DNA,并可配合聚合酶连锁反应装置,大量复制各种基因,不但省掉时间,也可省掉大量人力,这部机器能复制动物、人体、植物的基因甚至是防伪基因。
      由于人们所需要的大部分核酸的碱基对数量远远超过目前DNA合成仪可合成的*长核酸链的碱基对数量,因此还需要不断改善合成工艺才能得到较长的核酸分子。
       为了能够在将来改变酶的结构,使其在工业上更有价值;改变蛋白质和多肽的结构,制备新**;并开拓有关人类**和遗传调控的新领域,化学合成DNA在这一过程中将起关键性作用。根据不同化学方法研制的DNA合成仪也将不断涌现,能够突破现有核酸合成的碱基对数量限制,大量省掉人力、物力、财力。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氘灯  生物仪器  PCR仪  仪器维修  液相色谱仪 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