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氘灯——液相色谱仪 氘灯 介绍

 氘灯 

      氘灯是紫外分光光度计,液相色谱仪及各种紫外检测器中的目前*为理想的紫外光源。 下面就氘灯的结构、原理以及使用方法做如下概述 

      氘灯发出几乎连续的光谱,主要依靠等离子体放电(就是指始终让氘灯处于一个稳定的氘元素(D2 或者重氢)电弧状态下 产生 紫外波长范围(1 90 -400 nm )直到可见光谱范围( 400-800 nm ) 的光 。 ( 低于190nm 波长的紫外光难以被使用的原因是其波长段被氘灯外部的石英套所吸收 。) 因此,氘灯是高精度吸收测量的理想光源,比如紫外线可见光谱分光计和高压液体色谱分析仪(HPLC )。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二手仪器、氘灯、PCR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