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双氘灯和卤钨灯混合光源系统

 双氘灯和卤钨灯混合光源系统,
      Dual deuterium and tungsten-halogen hybrid light source 
      双氘灯和卤钨灯混合光源系统中,包括两个深紫外氘灯光源和一个卤钨灯光源。氘灯光源采用了特殊光学设计,使**个氘灯具有与**个氘灯相同的光路。在双氘灯和卤钨灯光源系统中,采用了合适的聚焦和准直设计,以获得*大的光功率输出。

      通常情况下,氘灯光源的光功率要小于卤钨灯光源的光功率,但是,在一些特殊的应用中,需要高功率深紫外光源,那么,该双氘灯和卤钨灯光源系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仪器维修、二手仪器、氘灯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