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氘灯红外光源

 氘灯红外光源,Coiled filament IR Emitter 
l 负载型,线圈
l 防震,稳定可靠
l 功率8W,色温800℃
l 功率11W,色温975℃

      当线圈红外光源工作功率为8W时,色温为800℃;当线圈红外光源工作功率为11W时,色温为975℃。氘灯红外光源的辐射器件为一个电子线圈,可产生高强度红外光谱辐射。线圈是一个绕在外表面开槽内芯为铝芯的圆柱体上的负载,以保证绕组之间是相互绝缘的。这样就可以形成一个更均匀的辐射源。该光源器件并不需要在一个密闭的腔内工作。器件头为冷压钢板材料。支撑脚为玻璃密封。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氘灯、PCR仪、生物仪器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