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氘灯的光源系统

 深紫外氘灯光源系统,Deep UV Deuterium Light Source 
l 高流明辐射输出
l 石英透镜光学耦合系统
l 稳定性高,使用寿命长
l 紫外光纤耦合光学系统
      CTBN-D130/230作为深紫外氘灯光源系统,光谱范围覆盖180 – 400 nm (*大160 – 400 nm),具有高强度光强平行输出和高强度光纤耦合输出两种模式。
CTBN-D130深紫外氘灯光源系统中,包含一个30W深紫外氘灯,一个灯箱及一个内置电源。在灯箱中,采用石英双合透镜设计,以获得高强度紫外光平行输出,也可以进一步耦合到光纤中。
CTBN-D230深紫外氘灯光源系统中,包含两个30W深紫外氘灯,一个灯箱及两个内置电源。在灯箱中,采用两套石英双合透镜设计,其中一套石英双合透镜将**个氘灯紫外光辐射会聚到**个氘灯上,而另一套石英双合透镜用来保证整套深紫外氘灯光源系统的高强度紫外光输出。在**个氘灯上有一个透光孔,使得**个氘灯紫外光辐射可以以与**个氘灯相同的光路通过正常使用情况下,CTBN-D130/230深紫外氘灯光源系统中采用的30W氘灯平均寿命可以达到1,000个小时。通常,氘灯光源的紫外光辐射强度衰减到*初强度的一半的时候或者输出波动大于0.03%的时候被认为是氘灯的使用寿命终结。
CTBN-D230深紫外氘灯光源系统中采用的是支流电源,保证了深紫外氘灯光源系统的稳定性和寿命。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仪器维修、二手仪器、氘灯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