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氘灯光源系统

 氘灯光源系统,Tungsten-Halogen Light Source 
l 光学耦合接口
l 色温稳定
l 恒流电源
l 可选配聚焦透镜及反光碗

      作为整套光源系统,我公司氘灯光源辐射光谱范围覆盖300 – 2600 nm。系统中采用了针对性的设计,能在光电器件上产生尽可能高的光照辐射。我公司氘灯光源接近黑体光源,灯泡外壳为熔融石英材料。

      氘灯光源灯箱设计中,采用聚焦透镜和反光碗,可以在光电器件上产生*适宜的光照辐射,电源采用制冷风扇,功率稳定。电源输出为直流,稳定的电流输出保证了卤钨灯光源的稳定色温。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二手仪器、氘灯、PCR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上一篇:氘灯的光源系统
下一篇:氘灯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