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氘灯的系统

       该氘灯光源,是一款紧凑轻便型并具有高强度光辐射的光源系统。该氙灯光源尤其适合做光电材料测试,太阳能电池测试,光谱分析,光学扫描,光学检测,医疗器械及工业生产等,并对我公司其它单色仪、光度计等光学仪器具有良好的系统集成性。

      在氘灯系统中,包括高光强氙灯灯管,光路系统,灯箱(含高效紧凑开关电源)短弧氙灯光源输出光谱可以覆盖200nm – 2200nm( 主要为250nm – 2200nm )。该氙灯光源为紧凑型,并对液体光导具有很好的聚焦耦合性。氙灯光源效率可以通过调整氙灯灯管与反光碗的相对位置来加强,为了得到*好的光能输出,氙灯灯管和反光碗的相对位置已经预先调整好了。氙灯光源的稳定度可以通过瞬间点火来获得,并且该光源系统中的重复瞬间点火不会有外部时间延迟。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氘灯、PCR仪、生物仪器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