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液相色谱仪的作用

 虽然气相色谱法和液相色谱仪目的用途相同(如分离和定量),但由于样品的分离条件不同,检测对象也不尽相同。固定相通常指色谱柱(填料),而流动相通常指载入样品倒色谱柱的媒介物,而在液相色谱中的流动相是指洗脱液。 

样品成分在色谱柱内是如何分离的?样品成分的移动速度取决于其和固定相或流动相是否具有亲合力。

这种亲合力有各种作用:例如吸收、分配、离子交换等。
成分与流动相的亲合力相比与固定相更高,移动速度更快。而与固定相具有更高亲合力的成分则较迟从色谱柱中洗脱出来。
各种成分从色谱柱内出现的次序和分辨率取决于选取的固定相和流动相的类型。
STI5000系列液相色谱仪系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液相色谱仪,这款仪器的定位就是:可靠、实用、经济;广泛地应用于化工原料分析,饲料企业、农药企业,大型生产企业中的生产过程控制等领域。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生物仪器、液相色谱仪、DNA合成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