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高效液相色谱仪的工作原理

高效液相色谱仪的工作原理 
   高效液相色谱仪的系统 由 储液器 、泵、进样器、色谱柱、检测器、记录仪等几部分组成。储液器中的流动相被高压泵打入系统,样本溶液经进样器进入流动相,被流动相载入色谱柱(固定相) 内, 由于样本溶液中的各组分在两相中具有区别的分配系数, 在两相中作相对运动时, 经过反复多次的吸附- 解吸的分配过程, 各组分在移动速度上产生较大的差别, 被分离成单个组分依次从柱内流出, 通过 检测器 时, 样本浓度被转换成电信号传送到记录仪,数据以图谱形式打印出来。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生物仪器、液相色谱仪、DNA合成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