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高性能(HPLC系统)液相色谱仪

超高速液相色谱仪
     在追求更高的速度和无可挑剔的分离在有效液相色谱法(HPLC)的目标是提高生产率的实验室。我们相信数据得到有效液相色谱法(HPLC)分析必需从传统的如有效液相色谱法(HPLC)数据准确、可靠。必需的,例如,一个10000年的决议的有效液相色谱法(HPLC),保留时间和面积重复分析水平保持良好的运行条件,必需是一个小样本,需要更换部件应尽量减少,仪器必需保持稳定的工作。

     我们成功地实现了分离速度和性能水平不依赖于高压,同时提供准确和可扩展性,高水平,他们经常不工作在快速有效液相色谱系统。

    在新的涂UFLC和反相柱组合来实现高十倍的速度比传统的有效液相色谱系统。
此外,样品分析机制,大大降低了总周期时间\ \ u200b u200b。
这个组合,突出的UFLC提供了比传统的有效液相色谱(HPLC)方法,分析可能是对那些没有足够的样品传统有效液相色谱分离增加了三次以上 的分辨率 。

    液相色谱仪精度高,提高自动灌装溶剂输送机小型高速注入样品色谱可重复性、实施和维持长时间重复\ \好u200b u200b耐久试验。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PCR仪、生物仪器、液相色谱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