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液相色谱仪的理解

    高效液相色谱仪的理解 
  分配系数与组分、流动相和固定相的热力学性质有关,也与温度、压力有关。在区别的色谱分离机制中,K有区别的概念:吸附色谱法为吸附系数,离子交换色谱法为选择性系数 (或称交换系数),凝胶色谱法为渗透参数。但一般情况可用分配系数来表示。

  液相色谱仪在条件(流动相、固定相、温度和压力等)一定,样本浓度很低时(Cs、Cm很小)时,K只取决于组分的性质,而与浓度无关。这只是理想状态下的色谱条件,在这种条件下,得到的 色谱峰 为正常峰;在许多情况下,随着浓度的增加,K减小,这时色谱峰为拖尾峰;而有时随着溶质浓度增加,K也增加,这时色谱峰为前延峰。因此,只有尽可能减少进样量,使组分在柱内浓度降低,K恒定时,才能获得正常峰。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生物仪器、液相色谱仪、DNA合成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