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DNA合成仪的日常维护

DNA合成仪日常维护

1.瓶塞“O”形环
      一月检查一次“O”形环,*少1年更换1次。将新的备用“O”形环与DNA合成仪上的相比较,如果在“O”形环上出现白色沉淀,用棉花蘸取乙腈,进行清洗。更换“O”形环的步骤如下:用止血钳夹住“O”形环,从槽中取下(或用牙签钩下),注意不要损坏托住“O”形环的白色聚氟乙烯插塞(tefloninsert);确保插塞上没有颗粒后,用手指将新“O”形环推进槽,进行压力实验。

2.储液瓶
      瓶子都要放在亚磷酰胺及储液瓶位置上,并保持氩气压力以及管路清洁。

3.流路节流阀
      为了防止阻塞,节流阀应该1个月清洗1次,清洗DNA合成仪时,先在水中煮沸15min,然后再在甲醇中超声波清洗。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定量PCR仪HPLC液相色谱仪测序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