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PCR仪的使用指南

 
(1)接通电源开关,PCR仪进入准备状态;在显示屏上记录了当前PCR仪的温度和盖子(Lid)的温度。若PCR仪正在运行时,须按“ B ”键(start/stop),才能退出运行并返回准备状态。

(2)编写程序段。在准备状态下按“ C ”键(programs)进入编程状态,选定一程序号,然后按“enter”键,进入下一程序;按 “A”(list)键后,选一文件号(empty program);再按“enter”键,进入下一程序;按“ABC”键,进入下一程序,用上下左右键号选择一个字母(A、B、C、D、…),然后按“enter”键,进入下一程序;按“name ok”键,完成文件命名。

(3)设定盖子的温度。“lid temp: ℃”,盖子的温度一般比变性温度要高10℃,例如变性温度是95℃,那么盖子的温度就要设定为105℃。待盖子预热后按“enter”键,进入下一程序。

(4)设定变性温度、变性时间、延伸温度、延伸时间、退火温度、退火时间及循环总数等参数。从**步依次按“enter”键进入,用四个移位键移动设定位置。先设定温度,后设定时间,全部参数设置完后,按“pgm ok”键,所设定的程序自动被保存。

(5)运行程序。检查设定是否正确, 按“start”键,选择设定好的程序,开始运行。显示屏上可观察到系统运行的情况,按“Stop”可停止运行。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氘灯  生物仪器  液相色谱仪  DNA合成仪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