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氘灯的使用寿命有多长?

       氘灯重点产生190-400nm波长范围的紫外光。重点是依靠等离子体放电(就是指始终让氘灯处于一个稳定的氘元素(D2或者重氢)电弧状态下。低于190nm波长的紫外光难以被使用的原因是其波长段被氘灯外部的石英套所吸收。

      氘灯的正常使用寿命
一个氘灯的使用寿命是指其在提供足够光强的状态下的所使用的小时数。很明显的,一个用来做痕量分析的氘灯的寿命要比做HPLC一类的检测相对简单实验的氘灯寿命要来的短。经验法则告诉我们,当在指定波长下光强不足初始值的50%时,你就可以换氘灯了。
氘灯正常使用时的发射光强是一个很缓慢的减弱过程,可以用以下的指数函数来表示:
It = Io x e-ct
式中:It 表示在t时刻的光强值;
Io 表示初始光强; C表示一个常数; t表示时间。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重点产品有氘灯、PCR仪、生物仪器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