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液相色谱仪常见故障

  
          液相色谱是近30年发展起来的一种具有高灵敏度、高选择性的高效快速分离分析技术。尤其在中药样品、食品样品的分析分离方面更充分发挥它的特长。液相色谱在使用过程中常会出现一些影响分析结果的问题,如果使用人员了解常见问题及其成因和相关解决方法,就能做到早预防勤维护,使分析结果保持较好的稳定性与较高的**性。 
        1.高效液相色谱仪系统 
        液相色谱仪主要由贮液瓶、泵、进样器、柱子、柱温箱、检测器、数据处理系统组成。对于整个系统而言,柱子、泵和检测器是核心部件同时也是易出问题的主要部位。 
        2.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液相作为一种高精密仪器,如果在使用过程中不按照正确操作的话,就容易导致一些问题。其中*常见的就是柱压问题、漂移问题、峰型异常问题。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仪器维修、二手仪器DNA合成仪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