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氘灯能量测试

  
          用来测试氘灯的能量是否满足要求,打开工作站,点View找到诊断选项(diagnosis),再选择VWD点击中的show module details,点击灯图标,在show module Tests选项中选择VWD Intensity test,点Start两次,开始测试。测试完毕后,点Close自动跳出结果。
          氘灯更换
          打开工作站,点View找到诊断选项(diagnosis),再选择VWD点击。选择show module details中的log项,点击,选择Maintenance Logbook Entry选项中的Maintenance Message中的Lamp replaced(换灯),在operator选项填入0,点ok确定,完成对氘灯使用时间清零的设定。
          氘灯自校准
          更换氘灯后,有的氘灯偏差较大,需要校准,打开工作站,选择(diagnosis),再选择VWD点击中的show module details,点击灯图标,在show module Tests选项中选择VWD WL Recalibration test,点开始,仪器将对更换好的新灯进行自动校准,自动校准完毕后可在工作站中点亮新灯。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仪器维修、二手仪器DNA合成仪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