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DNA合成仪的合成过程

 
          设计用于合成结构上类似DNA或RNA的寡核苷酸的自动化仪器。一般应用于固相合成法,每次将一个核苷酸加到所接长的寡核苷酸链上,加入每一个核苷酸都利用相同的化学反应与相应的嘌呤或嘧啶碱基衍生物作用。所用化学反应和操作细节随不同的仪器而改变,*广泛应用的方法是DNA合成的磷酸酰胺法。
          即DNA3'端固定于基质上,然后沿3'向5'方向依此添加核苷酸直至合成所需的DNA片段。不同于应用DNA聚合酶的DNA合成。
          **个碱基的3‘末端固定在树脂上,下一个碱基的5’-OH用二对甲氧三苯甲基DMT保护,碱基上的氨基用苯甲酸保护,然后对3‘-OH用氨基磷酸化合物进行活化。
          1。1个碱基的5’-OH和下个碱基的3‘-OH形成亚磷酸三酯,
          2。然后用碘氧化成磷酸三酯,
          3。加入二***除去**个碱基5’-OH上的保护剂DMT循环进行加入下一个碱基。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生物仪器、PCR仪、氘灯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