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揭秘氘灯的小小常识

 
          氘灯主要产生190~400nm波长范围的紫外光。主要是依靠等离子体放电(就是指始终让氘灯处于一个稳定的氘元素(D2或者重氢)电弧状态下。氘灯是供紫外波段使用的光源,它发出的光的波长范围一般为190~400nm,它是连续光谱带。氘灯的使用波长范围一般为190~360nm左右。低于190nm波长的紫外光难以被使用的原因是其波长段被氘灯外部的石英套所吸收。
        氘灯的光强减少量主要取决于以下3个因素
        1、此氘灯的灯丝涂料的材料与石英套发生反应(主要是阻碍穿透);
        2、此氘灯的内部金属部件以及涂料的蒸发(同时可能导致灯的能否点亮);
        3、日晒光照会导致石英套吸收200—250nm波长的光。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PCR仪、生物仪器、液相色谱仪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