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LC-MS液质联用仪的应用领域

   使用LC-MS液质联用仪进行土壤检测分析,检测土壤污染,特别是评估人、动物和植物暴露于的土壤环境,并且尝试降低这种长期暴露,是必须进行的。LC-MS液质联用仪结合了液相色谱仪有效分离热不稳性及高沸点化合物的分离能力与质谱仪很强的组分鉴定能力,是一种分离分析复杂有机混合物的有效手段。
  气相色谱 (GC)和液相色谱 (LC)配备质谱(MS)被广泛应用于土壤检测和分析。特别是LC-MS液质联用仪(液相色谱)配备三重四级杆质谱仪(LC/MS/MS),为土壤样品中的中等极性、极性和离子型化合物的痕量分析提供了很多优势。一些LC/MS/MS土壤分析具体应用包括:
  鉴定和定量有目标多残留物质和一般未知物质,低至ng/L的水平;
  高选择性,保证的污染物识别的可靠性;
  *少的样品制备,保证快速的分析方法和结果的转换;
  为污染物检测提供高的灵敏度,减少化合物衍生化的需求;
  土壤有机物检测,提供*多的相关数据结果。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二手仪器DNA合成仪,LC-MS液质联用仪,定量PCR仪HPLC液相色谱仪测序仪 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