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氘灯噪音大的原因分析


中文名称:氘灯
英文名称:deuterium lamp
定义:充有高纯氘气,能辐射出160~400nm连续光谱的热阴极弧光放电灯。应用学科:机械工程(**学科);仪器仪表元件(二级学科);仪器光源(二级学科)

      在实验的过程中,我们会碰到使用者反应氘灯噪音大,但不能确定哪方面出现了问题,这种情况有以下原因,有可能会导致氘灯噪音大,跟大家分享下:

1. 氘灯是否已经到了使用寿命,氘灯能量下降,达不到要求
2. 流通池或流通池窗片是否干净,即使是极少的污染物也会产生噪音。(流通池变脏与氘灯能量也有关)
3. 是不是刚制备的超纯水
4. 流动相脱气是否良好
5. 系统内是否有气泡
6. 确定柱前压稳定的同时看流动相使用是否正确
7. 色谱柱是否使用的时间长了(可能色谱柱填料塌陷、流失或阻塞),*好不接色谱柱。
8. 是否相关信号电路异常,导致出现该现象
9. 检测器内是否有气泡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PCR仪  液相色谱仪  生物仪器 DNA合成仪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