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如何优化液相色谱仪蒸发光检测器性能?


液相色谱仪主要从以下几点:
1、优化流动相
流动相中的杂质颗粒会增加背景和噪声。在大多数情况下,蒸馏水和液相色谱仪溶剂可以满足要求。在比较了溶剂,关键参数蒸发溶剂残留,应小于1 PPM。流动相不应该包含挥发性溶剂不监管,女士兼容的挥发性溶剂调节器。
2、样品的预处理
如果杂质粒子都包含在示例中,建议在0.2微米和0.45微米过滤器过滤后的样品。
3、色谱柱的处理
色谱柱包含复合粒子的分离分析。
在某些情况下,色谱柱填料可能化学和/或机械损伤,这可能会导致杂质粒子进入检测器,使噪声增加。伤害取决于粒径色谱柱的色谱柱类型和性质的流动相色谱柱制造商。高pH值,例如,容易破坏硅胶色谱柱。
注意:为了避免损害雾化器,将色谱柱连接到喷之前,请使用色谱柱的至少10倍体积流动相色谱柱冲洗干净。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氘灯,PCR仪, 生物仪器, DNA合成仪,仪器维修等等的介绍,欢迎广大友者选购,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