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液相色谱仪的优点

 3. 示差折光检测器(differential refractive Index detector, RID) 
    液相色谱仪示差折光检测器是一种浓度型通用检测器,对所有溶质都有响应,某些不能用选择性检测器检测的组分,如高分子化合物、糖类、脂肪烷烃等,可用示差检测器检测。示差检测器是基于连续测定样品流路和参比流路之间折射率的变化来测定样品含量的。光从一种介质进入另一种介质时,由于两种物质的折射率不同就会产生折射。只要样品组分与流动相的折光指数不同,就可被检测,二者相差愈大,灵敏度愈高,在一定浓度范围内检测器的输出与溶质浓度成正比。
4. 电化学检测器(electrochemical detector, ED) 
    液相色谱仪电化学检测器主要有安培、极谱、库仑、电位、电导等检测器,属选择性检测器,可检测具有电活性的化合物。目前它已在各种无机和有机阴阳离子、生物组织和体液的代谢物、食品添加剂、环境污染物、生化制品、农药及医药等的测定中获得了广泛的应用。其中,电导检测器在离子色谱中应用*多。 
  液相色谱仪的优点是:  
 ①灵敏度高,*小检测量~般为ng级,有目可达pg级; 
 ②选择性好,可测定大量非电活性物质中极痕量的电活性物质; 
 ③线性范围宽,一般为4~5个数量级; 
 ④设备简单,成本较低; 
 ⑤易于自动操作。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生物仪器、液相色谱仪、DNA合成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