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PCR仪的灵活性

 
            大规模繁忙的实验室设备固然让人羡慕,但是常规实验室同样可以有精彩的选择。现在的仪器供应商拥有众多技术专家,有的还能提供整个分子生物学的基础研究平台,不但了解、满足您现在的需求,而且还考虑到了你可能变化的需求——升级和更换模块。Bio-rad的Mycycler就可以选择模块升级为定量PCR仪。ABI的7900可以选择将96孔槽变为384孔槽。像离心式的双通道的Rotor-gene3000A 就可以根据您研究的需要升级成四通道的荧光定量PCR仪。Eppendorf公司在这方面考虑的就更加周全,如实验室已经拥有Mastercycler ep可以按照您的要求升级为Mastercycler ep realplex荧光定量PCR仪,而且可升级的型号有4种:2通道银质、铝制模块和4通道银质、铝制模块。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液相色谱仪、生物仪器、氘灯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