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生物仪器领域的发展趋势与中小企业面临竞争特点

          科学仪器是推动生物技术发展的重要动力,科学仪器领域的市场态势正伴随中国经济高速发展而快速扩大,国内市场对生物技术类仪器的需求快速上升,这其中蕴含巨大的市场商机。
          国内生物技术市场规模
          从全球来看,在未来30年内,生物科研领域的仪器市场规模将超过1.5万亿美元。国内2005年的统计数据显著,中国的生物技术市场规模约占全球的3.5%,到2012年前后,有望达到全球的5%。保守估计,2005年当年生物科研仪器的销售额超过20亿元,而且每年以30%以上速度高速增长,预计在2006-2015年,中国的生物技术相关仪器市场规模超过500亿人民币,而且这一数字并不包括每5-7年一次的仪器更新换代。从这些数据我们可以看到,生物科研仪器市场充满机会。
          热点仪器设备领域
          仪器的领域是否热点,主要取决于市场的需求。经过广泛调研与分析,总结出以下九大类产品,是今后较长一段时间内的热点。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仪器维修、二手仪器DNA合成仪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