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DNA合成仪在生物学中的应用

         合成生物素标记的DNA包括生物素标记的引物
         用于DNA固相测序法(solid-phasesequencing),采用生物素标记的引物进行PCR扩增,再用抗生物素蛋白钓出扩增产物,由于抗生物素蛋白与磁珠共价结合,所以用磁铁吸附即可钓出扩增产物,大大简化了DNA测序模板的纯化步骤。此外,生物素标记的探针用于非放射性杂交检测。DNA合成仪可用于合成生物素标记的探针和引物。
         合成荧光素标记的DNA包括荧光素标记的引物
         可在合成的DNA片段5’端标记几种不同颜色荧光素(6-FAM、TET、HEX),用于全自动DNA测序仪,还可用于PCR片段大小分析及定量分析,即基因组型分析和基因表达水平的研究。此外荧光素标记的探针用于原位PCR杂交检测,进行基因在染色体上的定位。而荧光素标记的DNA包括荧光素标记的引物皆可采用DNA合成仪进行合成。
         合成RNA
         用DNA合成仪合成的RNA主要用于核酶研究,核酶可作为生物导弹转化到细胞中,定点切割有病基因,如癌基因等。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二手仪器、仪器维修、氘灯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