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Dr.Oligo 96 DNA/RNA合成仪(BLP-96)落户人类基因组北方研究中心

上海智岩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代理的Dr.Oligo 96合成仪2010年10月10日在人类基因组北方研究中心(北京诺赛基因)正式投入使用。
 
 Biolytic公司总裁TomDemmitt先生于2010年10月8日—10月10日亲自为人类基因组北方研究中心安装了这台Dr.Oligo96合成仪,并为诺赛基因合成实验室提供了相关技术培训。
  
2010年以来,国内用户已签约购买Dr.Oligo合成仪的数量达到16台!自2008年底以来,国内用户购进的全新的高通量合成仪全部是Dr.Oligo合成仪。Dr.Oligo已占国内全部高通量合成仪的近3/4,Dr.Oligo系列DNA/RNA合成仪(BLP-4、BLP-8、BLP-16、BLP-48、BLP-96、BLP-192、BLP-384、BLP-768)已成为中国用户的**选择。
 
上海智岩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是美国Biolytic公司Dr.Oligo系列DNA/RNA合成仪(BLP-48、BLP-96、BLP-192、BLP-384、BLP-768)和多肽合成仪、氨解仪等产品在中国授权的**代理商和服务商。
美国Biolytic公司生产的Dr.Oligo系列(BLP-48、BLP-96、BLP-192、BLP-384、BLP-768)合成仪是世界上*好的高通量DNA/RNA合成仪。Dr.Oligo是**成功用于DNA/RNA合成、荧光标记/探针合成、长链引物合成的高通量96孔板式合成仪;Dr.Oligo是合成速度*快、合成成本*低、维护成本*低的合成仪;Dr.Oligo在中国已超过30台,近两年内国内用户购买的全新的高通量合成仪全部是Dr.Oligo.

上海智岩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也是德国K&ALaborgeraete公司系列DNA/RNA/LNA合成仪和纯化设备在中国的**代理商。德国K&A是一家拥有20年历史的合成仪和纯化产品的有名供应商。
K&A合成仪是长链和超长链引物、荧光标记/探针、RNA/LNA等高难度引物合成的*佳选择。K&A合成仪可合成长达200bp的引物,K&A合成仪可在合成过程中实时监测每一个循环的合成效率,K&A合成仪可配置多达24种修饰碱基和10余种合成试剂位置。

我们同时销售翻新和全新组装的Oligo合成仪(ABI 391-392、ABI 394、ABI
3400、Expedite8905-8909、Polyplex、ABI3900)、多肽合成仪、蛋白合成仪。我们愿与国内从事Oligo合成、核酸检测、DNA测序、蛋白质研究等的所有客户建立起长期而广泛的合作关系。
 
上海智岩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目前是国内**一家以二手进口仪器、仪器配件、仪器维修为主业的专业仪器服务商,我们提供全球所有品牌的**进口仪器的维修服务和****的仪器配件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遍布国内,目前我们已在国内多个城市设立仪器维修技术服务中心。承诺提供**水准的技术服务。我们为实验室用户在仪器厂家的高价服务之外提供一种更加可靠的选择。我们的仪器维修业务以仪器维修合同签约客户为主要服务对象。
 
上海智岩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也是国内*大的二手仪器供应商之一,我们已与国外各大二手仪器厂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供应各种质优价廉的二手翻新仪器,并提供一年以上的免费维修服务,本公司的二手仪器业务建立在强大的技术保障和****的配件解决能力的基础上,是用户值得信赖的选择。
 
上海智岩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在Real-timePCR仪、HPLC等仪器产品方面拥有多项**,本公司投资设立的苏州智研实验系统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生化分析仪器制造商。
 
客户的认可是我们*大的成功,本公司以服务于生物、医药、化学领域内的诸多**实验室而深感荣幸,我们期待与我们的客户成为长期而稳定的合作伙伴。

上海智岩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蔡伦路780号.药谷大厦
电话:86-21-58956922 58956923      
服务专线:18917896250 (聂工)
E-mail:   
Labtech@yahoo.cn 
公司网址:
www.lab51.cn www.3317.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