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现货供应ABI 3900合成仪,价格

现有一批二手翻新ABI 3900合成仪出售,价格面议.欢迎致电18917896250咨询.


海智岩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是美国BiolyticLabPerformance公司Dr.Oligo系列合成仪(BLP-96/BLP-192)在中国的**授权代理商,本公司获得授权为Biolytic在中国的所有客户提供仪器维修及配件服务。

我们同时供应各种二手OligoSynthesizers(ABI392、Expedite8909、ABI394、ABI3900等)、DNA/RNA合成仪的维修、各种合成仪配件。


本公司也是专业的二手仪器供应商,我们与国外各大二手仪器厂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供应各种质优价廉的二手翻新仪器,并提供一年以上的免费维修服务,本公司的二手仪器业务建立在强大的技术保障和****的配件解决能力的基础上,是用户值得信赖的选择。二手仪器咨询专线18917896250.